首先在這裡跟大家先拜個年,祝福大家今年賺飽飽吃飽飽!過年不免俗的,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招財秘方~

新圖片.png  

 平常我就比較注意風水,幾年前搬家後特別請老師先幫我看過,在比較重要的地方(向客廳或書房等等)掛上請人親筆畫的圖;因為每個人的命格不同,所以掛的畫以及顏色方位等也不同;但每次回到家後看到這些圖,會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,隔天出門工作也像是充飽電一般的有活力,是不是很神奇?另外我非常注重的地方是,廚房!猜不到吧~這位老師也曾經跟我分享過,有自己在做事業的人廚房一定要保持乾淨;不過也因為常自己下廚煮食加上不喜凌亂,所以這點對我來說非常的簡單,期待自己的事業可以更蒸蒸日上!

 但為什麼我會說2014尺度大挑戰呢?

 DSCN3277.JPG  

你以為只有分享招財開運就結束了嗎?NO~現在的老師真的不好當~~(好想逃走)

DSCN3285.JPG  

 

可不是在耍大牌,這次製作單位興致勃勃別出心裁,想讓老師們好好地看女人軍團的學習成果,結果

 

DSCN3287.JPG  

 

人生最大尺度挑戰

DSCN3290-2.jpg  

 

為什麼是抽到我!!!那根根畫眉法還是小凱老師教的!!!

DSCN3319.JPG  

 

粗眉下次我會挑戰,至於金城武的妝容就算了吧(嘆)

 

事情沒有這麼簡單,當然不只有我受寵~

DSCN3334.JPG  

 

親愛的Kevin老師與小凱老師也陪著我一同下水了,美嗎?女人新天團即將出道,哪個經紀公司有眼光快趁這個時候來簽了我們吧!保證今年旺旺旺!!!

想知道我們是怎麼化身為金城武跟益若翼還有裘莉,今年女人我最大的新年特別節目,保證過年讓你眉笑眼開笑的鴻運昌旺嘿!我先來去卸妝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依霖(小曼)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