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圖片.png

 

超模Chantelle Brown-Young,是我最近在翻閱雜誌才認識的乍看我還以為是特殊攝影,詳讀內文才知道原來她是白斑病的患者 

或許你會對她不平均的膚色大感吃驚,但是她完全接納自己的不完美,這樣的思考模式不僅需要勇氣,還需要相當的自信,她大可穿上修飾的衣服,用彩妝遮飾原本就精緻的臉龐,但她並沒有還直闖時尚界;天曉得在這對完美錙銖必較業界中,她會遭受多少打擊?Chantelle在所有攝影相片所展現的,就是一名專業model,肢體動作到位,將意境詮釋得宜,幾乎不太讓人覺得白斑病對她會有影響

Chantelle的崛起背後涵義是什麼?其實是時尚再也不在是我們所想的這麼狹隘;牙縫名模Lara Stone仍能性感詮釋Calvin Klein Jeans廣告,呂燕還是受到品牌愛戴;香奈兒15春夏服裝秀,模特兒們邊舉著”Freedom””Be your own”的牌子作為Ending,你是否能從中體會,"美"或"時尚"的觀點從來就不是大眾是怎麼看你,而是你能否找到那最自由自在的自己?唯有讓自在,自信才能尾隨而來!

在午後與友人用餐聊到了這位名模,朋友說:她一定覺得自己十分特別我暗忖著,是啊,初見到Chantelle作品的確覺得她非常特殊,我摸著脖子上的痕跡;回想自己當初拼命地穿高領,不就是希望能不被看見?但經過了時間洗禮,如今我已不再覺得自己跟別人有所不同,所以我輕輕的回答: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,那她為什麼要覺得自己是特別的呢?

arrow
arrow

    吳依霖(小曼)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