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望著電視廣告的女主角,我總是好羨慕她們的無暇水潤美肌,抱著神農氏嘗百草的心理,我的保養品一換再換,就是希望有天能找出一瓶最適合的保養品,救救我那因為太過忙碌而疲累的肌膚,只是試了好久,看不出改變不說,偶爾還伴隨著過敏、痘痘來插花,那段時間,我實在不知道該拿這些保養品怎麼辦!

後來在工作時遇見柳燕老師,她總是在閒聊的當下仔細端詳著我的皮膚,與我分享適合的保養方式;最近太滋潤了,霜狀保養品要少擦、出國次數頻繁,菁華液是最好的安撫方式、皮膚的細紋不該輕忽,好好的按摩一樣可以恢復。我才驚覺原來皮膚的保養方式不是只有擦上去就完工,也不是一罐用到底就可以,從此開啟了我愛美的另外一條道路。所有的保養品是否有讓你變美的感覺,她是看的見的。

隨著忙碌的生活,保養已經不能像以前這樣的繁瑣,卻又要達到最好的效果,無論妳是青春正好冒痘痘的高中生,或是有時間睡覺沒時間保養的上班族,再多的商品其實都很難滿足;不過她其實都靜靜地觀察傾聽,試圖找出最適合每個人的保養技法以及最佳成分。在過程中,她的傷透腦筋我也有同感,但是看到紅黑互襯的"柳"出現在商品上時,我知道她辦到了。

當她拿著商品與我分享時,我開心地收下了,回家後迫不及待的使用,這是一份與好友間互相分享最好的禮物,也是另外一個台灣品牌的驕傲,如果妳跟我一樣,當琳瑯滿目的商品不知該如何選擇時,那就回歸最簡單最原始的保養吧!放心地將皮膚交由她來照顧,你將會發現再也不需要美肌自拍程式,肌膚一樣擁有健康亮眼的無暇完美!(依霖老師口述)

123.jpg

柳燕老師推出的新品晶凍美白,以有感覺的極簡保養來照顧肌膚,只要是女生,都該有一瓶!

arrow
arrow

    吳依霖(小曼)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