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a38e3965a08523c156ae383d906ff.jpg

 

 列舉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如下:

1.        老師,我想要染像日雜的亞麻棕髮色,適合嗎?

2.       老師,我想要有像某位明星的捲髮,可是整理好麻煩,有其他方式嗎?

3.       老師,我想要一頭直髮,但是天生自然捲,除了燙直有其他方式變直嗎?

26032abecaf9a017e53d40f1e494d275.jpg  

 

在改變髮型的同時,妳應該要提出以下幾點:

1.生活習慣2.穿衣風格3.工作職位;

讓設計師更了解妳的一切,髮型就越適合妳,否則花了大把鈔票,只會得到妳無法駕馭或窘斃了的髮型。

 

 

 

親愛的,並不是我不樂意替大家回答,

 

第一個是因為沒有實際地看到臉型及頭型,實在是很難給意見,

 

第二是,大家都想要"像別人"!

 

這說的,

 

並不是說像別人會以別人的造型為參考是不好的,而是指盲目地跟隨著;

 

經典可以模仿,喜歡不見得要全盤照抄;

 

明明方臉不適合中分卻硬要照做,或是明明膚色就黑又想要染淺金色,

 

妳知道設計師給不了意見有多想哭嗎?別再拿別人的框框套在自己身上了!

 

再舉個例子,

 

大家都喜歡長直髮,但卻忽略了如果不勤做保養,讓直髮打結分叉,

 

根本沒辦法有飄逸輕盈的感覺,加上不做點層次變化,

 

就如同放上一頂假髮,搞砸了時尚又顯老,何必呢?

adea9464222b2890e3aff8993e8f539e.jpg  

時尚不是全能,照單全身不見得適合自己,不如試著找出自己的優勢吧

 

 

說穿了,妳了解自己的優勢在哪裡嗎?了解之後,該怎麼表現出優勢呢?

 

腰細不見得要露出肚臍,腿細不一定要成天穿短裙,

 

倘若妳的個性就是活潑外向,硬逼妳穿上套裝也不對勁;

 

明明就安靜內斂,搭上了露背洋裝妳應該也動彈不得!

 

說到這妳應該很想問,最適合自己的造型到底要怎麼找?

 

很簡單;

 

個性+身材優勢+能讓妳有自在的心情=最適合的造型!

 

很多人看到我的高跟鞋總捏把冷汗,直問我怎麼有辦法駕馭?但,我就是愛,每次只要穿上高跟鞋,都覺得自己所向披靡!這就是造型帶給人最神奇的力量~

 

找一天去逛街吧!找間可以試衣的店帶上妳的朋友,

 

就在那邊待一個下午,找出,最適合自己的造型!

 

 

 

更多關於依霖老師的造型觀點,歡迎參閱WE PEOPLE一月號
(圖片來源:Pinterest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依霖(小曼)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